close
html模版小米6使用半天 如果你還在糾結 進來看看吧
[摘要] 不是個資深米粉 但也算半個米粉吧~12年買瞭米2 14年買瞭米4 9號凌晨搶到米6。在米4和米6之間用瞭不到一年的魅族mx6。先說說mx6這一年的使用情況1、顏




不是個資深米粉 但也算半個米粉吧~12年買瞭米2 14年買瞭米4 9號凌晨搶到米6。

在米4和米6之間用瞭不到一年的魅族mx6。

先說說mx6這一年的使用情況

1、顏值足夠高 輕薄 手感不錯

2、快充很快 但是 現在的電池續航也就半天

3、信號不是很好 金屬的都差不多不咋好

4、bugme當時黃章說永遠沒有廣告 科科 現在還不是廣告滿天

5、操作邏輯特別人性化 沒得黑 mback太棒瞭 懸浮球一開始不習慣 後來發現很好用

6、屏幕素質不錯 當時就是看中lcd買的

7、相機 386在mx6上並沒有感覺有多強 悄悄有點光 就能過曝 白平衡也很迷

8、萬年聯發科 玩遊戲真的是卡的不行 別的都挺流暢 雖然有4g內存 用瞭一兩個小時後基本就剩1.2不到。

接下來說說看 米6的半天體驗

每次都去搶瞭 無功而返 9號凌晨裸機沒搶到 選擇套餐 中瞭 雖然討厭捆綁銷售 但是總比送給黃牛好!!挺開心的 今天中午送到~下午一直在使用 說說問題。

1、外觀 黑色一體感很強 顏值的話不用多說 縫隙插指甲 但是我覺得不影響 就是怕進灰。雙玻璃固然好看 但是指紋收集器 我暫時裸奔一段時間 過段時間前後貼膜。

2、手感 握持感很好 因為縫隙有一丟丟割手 不刻意去摸甚至都沒感覺 就是圓潤 有點重 mx6特別輕 所以突然換過來還有點不習慣 一直舉著玩有點不舒服。

3、系統 用回miui就是感覺親切 不過要從bugme轉換還要習慣一下 在一些新軟件獲取手機權限時會卡頓 我還沒升級系統 剛剛也充電瞭 沒有發生重啟的現象 安卓n加持優化確實不錯 不過感覺適配沒做好 之前的兩部手機都有刷崩的經歷 這次不打算刷開發瞭 就用穩定瞭。

4、雙攝 我用相機比較多 手機拍照很少 不多做評價 攝像頭那裡容易積灰 要註意清理

5、亂七八糟 什麼nfc 紅外都還是很良心的同時出現在一款產品上 取消耳機孔對我影響不大 我一般用a35聽歌 就是看視頻比較尷尬瞭 還要帶轉接線在身上

6、配件 送瞭原廠殼 在等待新殼的時候可以緩沖還不錯 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 線材和充電器的質量真的不如魅族做得好 感覺線特別硬 感覺都能掰斷!!掰!!! 接口處還可以晃動 簡直瞭。

7、機身特別滑 最好平放 帶個殼 我在寫的時候 手機從一個小小小斜面滑下來瞭 嚇我一跳

8、我建議去買意外險 你去看看那個換新的規則 有點心動哦 因為明天漲價 所以 下午還特地去瞭米傢補購 天貓是沒有意外險的 也可以用公眾號買 在米傢也碰到瞭一個米6的機主 聊瞭很久 感覺大傢對小米抱有很好的期待 也希望小米真的能加油。

9、我沒跑分 也沒測ufs 我覺得沒必要 也沒意思 wifi斷流好像有遇到 但是也還好。

暫時就這麼多 想到再說

個人的見解!

說下充電 25充 1小時35分充滿 待機1小時掉瞭百分之1 感覺待機比用手機耗電

我來記錄一下續航 早上7點半滿電出門

感覺掉電有點快 玩瞭三把農藥 刷瞭會微博 其餘正常使用 掉電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v94fl47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